迅雲科技產品停售公告

尊敬的用戶您好:

迅雲科技自2015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最初的信念,為台灣市場提供規格、價格與品質兼具的主機服務。惟近年整體環境深受疫情影響,中小企業疲乏不振;加以國外大型主機服務商,如GCP、AWS、AZURE進軍並落腳台灣。使得小型主機商的生存更加困難。若要迅雲科技放棄最初的信念,無法為台灣市場提供規格、價格與品質兼具的主機服務,等於放棄當初成立的意義了。

經審慎評估後,決定於2022/08/31結束 主機/SSL憑證/網域註冊等服務,對於現有的用戶,不再提供續約服務,已發送信件通知用戶進行網站搬遷及網址轉出,系統將於2022/08/31(三) 23:59後關閉服務。

最後,再次謝謝大家7年來對於迅雲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迅雲科技全體同仁由衷感謝。期待未來,迅雲科技期望能再一次秉持最初的信念,回來為大家提供規格、價格與品質兼具的主機服務。

迅雲科技全體同仁敬上